肢體殘障貓 可愛惹人憐

  美國丹佛巿一家流浪動物收容所, 裡面有許多遭到民眾棄養的可愛動物, 其中有隻小貓, 雖然肢體殘障, 不過卻是收容中心的開心果, 特別得到照顧人員的寵愛。

  圓滾滾大眼, 全身棕色配上黑色條紋毛髮, 乍看之下, 這隻可愛小貓和一般貓兒並沒什麼兩樣, 不過仔細一看, 可以明顯發現後肢有些異狀, 由於後肢變形, 且長度比較長, 因此羅拉走路時, 幾乎是拖著後肢在走。收容中心人員表示, 羅拉有一招拿手絕活, 不過, 並不輕易展示, 收容中心人員在一旁起鬨, 不過羅拉好像在調大家的胃口, 故意跑來跑去, 還跑去和別的貓玩, 當大家準備放棄時, 羅拉忽然有如特技演員般, 用前肢倒立, 連續走了好幾公尺, 大家看了得笑得合不攏嘴。這個收容中心的流浪動物, 每一隻背後都有一段悲慘故事, 值得慶幸的是, 現在牠們已經得到一群愛護動物人士的細心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