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水車後洗車 為省錢玩命行為

  再來看中國大陸真的是無奇不有, 連洗車, 都有人要貪便宜!很多人開車跟在政府的灑水車後面, 洗免費的霸王車!

  炎炎夏日, 灑水車所到之處, 帶來一片清涼, 不過仔細一看, 水波的位置, 剛好和子高度差不多, 於是腦筋動得快的駕駛, 馬上把車切到撒水車後, 享受免費的洗車服務, 灑水車駕駛表示, 每次出勤總會有二三十部車, 斷斷續續, 排在他們後面洗車, 為了怕發生事故, 他們除了不敢把車開太快外, 還必須不時按喇叭, 提醒後方駕駛保持安全距離, 為了了解這樣的特殊洗車方式, 記者特別開車親自體驗, 結果發現, 當濃的水波灑在擋風玻璃, 如果沒有及時啟動雨刷, 整個視線幾乎是零, 非常危險, 萬一前方車輛煞車, 必定發生追撞意外, 為了安全, 這種看似省時又省錢的洗車方法, 實在沒有必要冒險一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