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七年考驗 郭泓志熬出頭

  郭泓志在大聯盟的首場先發,就為自己贏得第一場勝投!其實,自從1999年簽約加入道奇,七年來,郭泓志在美國的棒球路,走得並不順遂,投手最重要的手臂就動過三次手術;05和06年在大、小聯盟兩上兩下,不過郭泓志今天這場關鍵的勝投,奠定自己在大聯盟優質先發的地位!

  1999年,高中剛畢業的郭泓志,輕易飆破150公里的快速球,讓一向對亞洲選手抱持高度興趣的洛杉磯道奇隊,捧上125萬美金簽約金,綽號小小郭的郭泓志,就此踏上美國職棒生涯!2000年從1A小聯盟出發的第一戰,郭泓志飆出157公里球速,手臂韌帶卻因此斷裂,赴美後的前四年,郭泓志就在動了三次手術、和不斷的復健中度過!
終於2005年,在小聯盟留下兩勝兩敗六中繼三救援的成績,九月,郭泓志登上大聯盟,成為台灣第四位在大聯盟出賽的選手!
而就算06年球季一開始就進入開季25人名單,球季中卻兩度被降到3A磨練控球,終於在吞下四連敗之後,9月的擴編名單,郭泓志重返大聯盟,也有了首度先發的機會!
郭泓志所屬的道奇隊,目前在分區領先,小小郭繳出的優質先發,將更有力他在經歷七年的起伏棒球路之後,更穩定的站穩這得來不易的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