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切換車道 饒舌歌手五角吃罰單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五角】,在紐約曼哈頓市中心,當街出糗。原來,【五角】開著名貴的跑車,任意變換車道,被警方攔了下來,還吃了兩張罰單。
紐約曼哈頓街頭停了一輛酷眩的【林寶堅尼】跑,馬上引來好奇民眾圍觀拍照。
原來,這是知名饒舌歌手五角的名貴跑車,他因為任意變換車道被警方攔下來。結果,警方發現,他不但駕照過期,也沒有行照,於是把他帶回警局偵訊。不過朋友隨即送來跑車的證明文件,五角也在吃上兩張罰單後獲釋離開警局。
年紀不到三十歲的五角,能寫能唱,是美國樂壇當紅炸子雞,混過幫派的古惑仔背景,也讓他成為充滿爭議性的人物。他出道前曾遭仇家追殺,身中九顆子彈,卻命大逃過一劫。他把自己在黑社會討生活的故事寫進歌曲,成為所謂的【幫派饒舌】。首張專輯【要錢不要命】,一推出就榮登告示牌排行榜冠軍。兩張專輯在全球狂賣兩千兩百萬張。
五角不但活躍於樂壇,更進軍影壇,還有以自己為主角的電玩遊戲,並推出自己的服裝系列。
雖然人紅是非多,不過五角極力擺脫黑道、從社會底層力爭上游的奮鬥歷程,還是讓他成為不少年輕人學習模仿的偶像。記者林佳蓉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