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迷你影集 暗諷柯林頓緋聞

美國廣播公司ABC,即將推出的闡述九一一事件的迷你影集,暗指前總統柯林頓因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事件,導致沒有妥善處理伊斯蘭好戰份子構成的集體威脅,最後,才會釀成九一一恐怖攻擊.不過,這卻引來柯林頓營強烈不滿。
相信許多人對於九一一當天的情況,仍記憶猶新 ,而就在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即將屆滿五週年之際,美國廣播公司ABC推出的一部,有關九一一恐怖攻擊成因的迷你影集,卻引發了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陣營的強烈不滿。
部長五小時的迷你影集,主要在記錄自一九九三年,世貿中心遭到攻擊,美國政府查賓拉登,和蓋達組織的過程。影集中不但暗指,當時在柯林頓陣營中,擔任國安顧問柏格,因拒絕授權,而錯失殲滅賓拉登的機會。
另外還暗指柯林頓,因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的醜聞自顧不暇,所以沒有妥善處理,賓拉登和蓋達組織,日後才會道致九一一恐怖攻擊,讓柯林頓大為光火,立即透過柯林頓基金會執行長,致函ABC表示,影集內容與事實不符,ABC有責任徹底修改所有誤,或完全不播出。但ABC絲毫沒有軟化跡象,只表示全片只以戲劇方式,將九一一調查報告,和其他資料來源呈現出來。從雙方各執一辭來看,這場風波一時間可能還無法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