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者海中獻花 悼念鱷魚先生

澳洲昨天舉行特別的追悼儀式,悼念一個星期前意外死亡的動物界奇人、【鱷魚先生】史蒂夫厄文。好幾百名衝浪愛好者,在海上形成一個大圓圈,並把鮮花投擲到海水中,藉此紀念他們最敬愛的厄文。
好幾百名澳洲民眾帶著衝浪板擁向海邊,他們緩緩的划著水,游向海中央。大家很有默契的,在大海中形成一個巨大的圓圈。大圓圈中還有一個小圓圈。他們用這樣特別的方式,來紀念他們最喜愛的【鱷魚先生】史蒂夫厄文。海岸邊還有無數民眾也跟著靜默哀悼。
澳洲人動物界奇人厄文,一個星期前在海底拍攝節目的時候,意外到刺魟刺中心臟,不幸身亡。由於厄文在澳洲名氣很大,而且深受愛戴,有人建議要以隆重盛大的葬禮來送他最後一程。不過他的家人經過慎重考慮,還是決定只舉行小型的私人儀式來追思他。
這兩天澳洲甚至盛傳,厄文的葬禮已經在星期六舉行過了。對此,厄文的經紀人出面澄清,全都是不實的臆測,他的家人今天會正式對外說明葬禮什麼時候舉行。(林佳蓉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