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管控得宜 交通大致良好

 / 台北市

上午凱達格蘭大道上湧現上班、上課車潮,出現短暫的壅塞,大致上交通情況良好,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台北市長馬英九,都對主辦單位讓出車道,維持交通秩序表示肯定,至於倒扁總部規劃十五日夜間遊行的圍城計畫,考慮包圍總統府,馬英九表示,警方會作好準備。

為了因應靜坐活動所碰到的第一個上班上課日,倒扁總部連夜淨空空出五個車道,讓巔峰時間凱達格蘭大道上的交通,不致於出現預期中的擁擠,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台北市長馬英九,都對主辦單位表示肯定。

由於倒扁總部正在規劃,靜坐活動最後一天也是十五日晚上,要號召萬人夜間遊行,並包圍玉山官邸和總統府,迫使陳總統出面回應,甚至把靜坐點移師到交通樞紐台北車站,對此馬英九認為台北市警方會作好準備。

度過情緒高漲的週末,靜坐活動第三天,部分參加民眾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凱道上縮減的靜坐區,秩序維護表現,讓中央和台北市可以暫時稍微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