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門診爆滿 看病提早出門

 / 台北市

靜坐第三天,剛好是周一上班日,而在附近的台大醫院門診開放,人潮不斷, 看病民眾說,因為早就有心理準備,都很早出門,坐捷運影響也不大,而環保局為了保障病患安寧,每小時還會測音量,整個上午狀況很好。

倒扁靜坐第三天,遇到周一上班日,位在靜坐區附近的台大醫院首當其衝,台大醫院門口可以看見許多穿紅衣的靜坐民眾出入,周邊交通因為管制,車行速度比較慢,更影響到來醫院上班的醫護人員和看病民眾。

整個早上,台大醫院門診人潮不斷,或許民眾早就有心理準備,所以都特別提早。從家裡出發來看病,選擇捷運,因此大家都說影響還不大。為了保障醫院周邊安寧,北市環保局每整點都有專員,定點測量噪音分貝數。整個早上情況良好,都沒有超過標準值。

台大醫院表示,這三天靜坐,對醫院病患安寧, 沒有造成很大的困擾,而環保局都會持續監控,一旦測出噪音值超出標準,就會勸導,不改善就會開罰。也提醒民眾,靜坐期間,如果要到台大醫院,還是多利用捷運,才不會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