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空襲真主黨 蓋達揚言反擊

  中東緊張情勢再度升高,以色列戰機空襲加薩走廊,而蓋達組織第二號人物【薩瓦里】,透過半島電視台,以錄影帶的方式,揚言接下來的攻擊目標,是以色列和波斯灣等國。

  大伙拿著手電筒,不停在瓦礫堆中尋找可能的生還者。滿臉驚惶的民眾,都被這突如其來的轟炸嚇的魂不守舍。以色列軍方,十一日針對加薩走廊發動了空襲行動。根據美聯社的說法,被轟炸的地區,是一名真主黨領袖的住所。雖然房舍被炸的面目全非,但事發當時,這名真主黨領袖並不在屋內,所以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也沒有人在空襲中受。而就在九一一事件屆滿五周年之際,蓋達組織頻頻透過錄影帶放話。半島電視台十二日,又播出了蓋達組織第二號人物薩瓦里的錄影帶。
薩瓦里不但指控埃及、約旦、和沙烏地阿拉伯,支持以色列對黎巴嫩發動戰爭,還揚言以色列和波斯灣國家,將是蓋達組織下一步的攻擊目標。記者薄懷鄭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