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城汽車站爆炸 7死17傷

  土耳其東南部的庫德大城【迪亞巴克爾】,當地時間,昨晚發生爆炸,事發地點,位於一所學校附近的汽車站內,當場造成7人死亡,17人受傷,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出面指承認作案,但可能與爭取獨立的德族游擊份子有關。

  案發現場,醫護人員來回穿梭,為傷者進行簡易治療,偵查小組,則是封鎖現場,展開調查。這起爆炸案,發生在12號晚間9點15分左右,一顆由手提電話引爆的炸彈,被人放在一個汽車站內,發生了爆炸,當場炸死7人,大部分是孩童,另外17人受傷。所幸,案發當時在晚上,由於炸彈放置地點靠近一所學校,假使發生在學生在校的時間,後果不堪想。目前,尚未有任何團體,指認參與,但是由於地點發生在庫德族的首府【迪亞巴克爾】,因此不排除是長期爭取獨立的庫德族游擊隊有關。而這起爆炸案,已是同一天的第三起,稍早,土耳其軍方在【哈塔伊省】的一座橋上,成功引爆被認為是庫德族武裝份子放置的炸彈,另外,東部的【賓格爾省】,一列運煤車,也遭受炸彈擊,炸毀三個車廂。(張曉怡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