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倒胃口明星 麥可.芭莉絲上榜

  美國媒體最新票選結果,那位藝人你最不想再看到,結果近年捲入【戀童癖疑雲】的麥克傑克森,作風大膽的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勇奪冠軍,美國觀眾希望這兩位,不要再出現在螢光幕前了。

  星光大道上好塢巨星爭奇鬥艷 , 看看誰最有魅力讓每光燈閃個不停 , 只是螢光幕前曝光率高不見的真的受人歡迎 ,美國人票選最不想再看到的明星,男藝人第一名是讓人黑白分不清楚的流行樂天王麥克傑克森。

  黑黑的皮膚加上爆炸頭造型,能歌善舞讓小麥克一砲而紅,成為國際巨星,麥克開始漂白皮膚,墊高鼻子,多次整型失敗讓他的臉看起來更怪異 ,加上近年來傳出的戀童癖疑雲,去年更因為涉嫌10起性侵男童官司,多次進出法院,最後雖然獲判無罪,聲勢卻從此跌落谷底 ,至於美國人最不想看到的女藝人,就是富家千金芭莉絲,希爾頓。
自拍性愛光碟外流讓芭莉絲名聲大譟,他卻不在意醜聞,依舊我行我素,清涼入境 ,和男模大膽激情演出,顛覆富家名媛的形象,許多美國人覺得她很噁心,不過她卻越來越紅,甚至拍電影出專輯,怎麼解釋美國人的矛盾心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