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裘德洛 現身多倫多影展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重量級影星陸續現身,包括麥特戴蒙、西恩潘、裘德洛和希斯萊傑,都出席新片首映會,讓影展星光熠熠。

  西恩潘、裘德洛、凱特溫斯蕾,重量級好萊塢影星現身紅地毯,讓影迷媒體陷入瘋狂,也適時的為影展加溫。這些大明星主要是為了出席參與演出的新片【當代奸雄】,在多倫多影展的首映。這部影片是1949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老片重拍,講述三零年代美國南方一個野心勃勃的政客,攀向政壇高峰的過程。奧斯卡影帝西恩潘飾演的,就是這個被權力腐化的路易斯安那州長。影片演員陣容空前堅強,還包括另一位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被視為問鼎明年奧斯卡的超級強片。以【斷背山】登上演藝新高峰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帶著新片【糖果】參展。這是他在好萊塢成名多年後,首度回家鄉拍戲。他在片中飾演一個吸毒的詩人。為了揣摩角色,還真的和毒蟲生活了幾天。不過他的新片計畫更令人期待。因為他將演出【蝙蝠俠】的大反派、【小丑】,挑戰傑前輩克尼可森的演技。多倫多影展雖然歷史很短,但已經打響名氣,三百多部影片參展,規模甚至超越法國坎城影展。許多國際巨星都藉機宣傳。像沒有影片參展的麥特戴蒙,就利用影展的人氣,籌辦募款餐會,為自己的兒童慈善組織籌募資金。記者林佳蓉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