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孕婦 日本推出專屬SPA

  隨著少子化時代的來臨,現在的孕婦,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日本業者最近就鎖定孕婦消費者,推出專屬的SPA療程,甚至連婦產科也以高科技的3D超音波,吸引孕婦上門。

  位於東京市中心的這家<天水宮>神社,以祀安胎神聞名,因此總是吸引許多孕婦前來祭拜,保佑分娩平安。而緊臨天水宮的這家飯店從今年開始,鎖定孕婦,推出專屬的SPA療法,房客可以在客房內,由專業芳療師進行芳香按摩,這套孕婦療程,包含兩個人的一天住宿,要價台幣一萬三千元,但仍是大受歡迎。
而且這家飯店還配合孕婦的營養需求,推出所謂的孕自助餐,同樣也門庭若市。
另外位於名古屋的這家婦產科,引進最新的三D超音波儀器,讓準媽媽可以看清楚腹中小寶寶的模樣,提前享受當母親的喜悅,而且這種三D超音波影像,可以直接輸入電腦,傳送給遠方的親友,分享新生命誕生的喜悅。
因此拜這項高科技產品之賜,橫山女士的公婆只要打開電腦,就可以提前看到未來孫子的模樣,令他們感到相當高興。(俞仲慈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