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春夏流行 紐約時尚走前鋒

  2007年新款的春夏流行服飾,在美國紐約市展出,兩位設計師的作品都分別追求,穿出現代女性的自我特色。

  設計師Herrera運用雪紡等輕柔材質,加上低胸深V領的設計,增添女性嬌媚柔美的浪漫氣質。粉色,黑色,胭脂紅等純粹而多元的原色,在設計師眼中,就像調色盤,一一大方襯托出女性的自我特色。
設計師Herrera表示,今年的作品代表2007年獨立自主和心思越來越細密的女性,沒有任何靈感來自過去,而是崇尚現在,正如她一如既往的簡約風格。不要管流行,不崇尚流行,把自己的特色穿出來,就是流行。
同樣在紐約舉行時裝展的設計師Acra則大行華麗風,運用大量的亮緞布料,呈現出金屬質感,大地色,卡其色,或粉白色,和模特兒膚色融合,更是現代感十足。同時,設計師也在短裙上繡上印花,將晚禮服的華麗風格,和傳統洋裝完美結合,從此不難看出下一季的流行趨勢。(徐華璟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