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闖農會 開槍劫走近93萬

  就在中南部警方都被調往台北,支援即將登場的倒扁挺扁活動,南投縣埔里鎮農會,上午十點就發生搶案,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持槍闖入農會,對空開了一槍後,跳進櫃檯搶走九十二萬八千元,前後不到兩分鐘,警還沒趕到,歹徒已經騎機車逃逸。

  上午十點,埔里農會櫃檯前,許多民眾正在洽辦業務,突然間槍聲響起,民眾一轟而散,所有行員更嚇得手抱頭蹲在桌面下,搶匪就從右邊櫃檯拉開抽屜一路搜括,隨後提著鈔票,跳出櫃檯從容逃逸。

搶匪頭戴全肇事安全帽和口罩,身穿白上衣白長褲,持槍搶劫,前後不到兩分鐘,警方趕到後,在現場圍起封鎖線,進行採證,從地上找到了歹徒留下的彈殼,農會清點後證實,損失將近九十三萬。

農會損失不少金錢,還好過程沒有人員傷亡,離譜的是歹徒搶劫過程,沒有任何保全上前制止,原來農會為了節省人事成本根本沒有雇用保全人員,沒想到這回真的因小失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