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命案 劉氏夫婦列嫌疑犯

  花蓮五口命案發生至今,劉氏夫婦還是行蹤成謎。警方發現,劉氏夫婦在六月份的部份帳款,出現繳款異常的情形。也因為目前沒有第三者犯案的跡象,加上屋內沒有明顯打鬥痕跡,而且小孩子死亡的時間不一,因此劉氏夫婦目前不只是重要關係人,更被警方列入犯罪嫌疑人。

  警方將劉氏夫婦列為犯罪嫌疑人,主要的原因有三個,首先警方清查命案現場後,並未發現是外人行兇的可能性?答案到目前是沒有。

另外如果是遭到歹徒殺害,五個孩子死亡的時間應該是一致的,但是經過解剖後發現五名小孩的死亡時間相差很大。五個孩子身材不一,剛考上大學及高中的老大老二也很高大,不過命案現場並沒有打鬥的痕跡。

因為劉氏夫婦是嫌犯也可能是被害人,警方正在擴大協尋拿者兩夫妻的照片進行供民眾指認。另外警方也發現劉家從六月份繳款就不正常,奇怪的是警方在劉家四處都可以看到現金。

警方調查發現劉其臻帶回給家長簽名的聯絡簿上,最後的簽名是由林真米在九月五日簽上去的,警方研判一直到五日當天,劉氏夫妻及五名小孩情況都沒有異常。專案小組不排除劉氏夫妻行兇的可能性,但是動機和殘忍的手段卻又令警方想不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