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先發對紅襪 挑戰18勝投"王"

  由於紐約地區陰雨不斷,為了避免影響王建民的身體狀況,洋基教練團今天在賽前臨時決定,將原定先發迎戰【魔鬼魚】的王建民,延後一天先發對上死對頭紅襪隊!而王建民今年四度面對紅襪,拿下2勝1敗的成績王建民要搶下本季第18勝,得小心應付傷兵陸續歸隊的紅襪打線!

  8月18號,王建民在紅襪主場Fenway park,以投六局失三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14勝,進一步穩住洋基隊在美聯東區的領先位置,擺脫紅襪的糾纏。
王建民今年四度對戰紅襪,拿下2勝一敗戰績,不過防禦率是偏高的5.24,紅襪打線打王建民也有不錯的得,對戰打擊率3成09,在24局當中,揮出了30支安打,不過紅襪即將派出的先發投手,是目前14勝10敗,防禦率5.06的josh beckett,Beckett在最近9次先發,只拿一勝,尤其面對洋基1勝2敗,防禦率更高達12.21,狀況並不好!
洋基教練團臨時讓王建民改戰戰力更堅強的紅襪,就是期待早日分區封王!阿民能否延續最近10場比賽贏九場,還是四連勝的氣勢,在壓制紅襪打擊方面,阿民要更小!(林清彬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