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 萊斯.加國外長傳戀情

全球最有權勢女人之一的美國國務卿萊斯, 和加拿大最性感國會議員, 外交部長麥凱, 最近傳出緋聞, 在國際媒體吵得沸沸揚揚, 這段八卦到底可信度有多高, 恐怕只有他們倆才知。
加國外長麥凱, 知道美國國務卿萊斯晚上窗戶沒關, 乍聽之下實在很八卦。不過, 兩人的密切互動, 很難讓人不這麼想。男方的表達則較含蓄. 兩人雖然看似若即若離, 不過肢體動作, 卻十分親密。不論記者會結束後兩人雙手緊握, 互吻臉夾, 還是參訪時, 麥凱親切用手護著萊斯, 不時還碰觸背部, 這些互動, 讓萊斯最近加拿大之行, 引爆和加國帥哥外長麥凱的緋聞八卦。 去年麥凱訪問華府, 就曾表達對萊斯的仰慕之意. 今年萊斯訪問加國. 麥凱更是熱情款待. 僅管40歲的麥凱和51歲的萊斯, 相差11歲. 顯然, 年齡不是問題。 萊斯一下飛機, 兩人就有聊不完的話題。有人戲稱他們比較像在談戀愛, 而不是辦外交。 事實上, 備受布希總統倚重的萊斯, 先前也曾經和布希有相當親密互動, 也被八卦媒體大作文章, 不過這次情況完全不一樣。 男未婚女未嫁, 未來是不是會繼續發展, 顯然只有他們倆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