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超人無所不能 表揚Super老師

 / 台北市

  再過幾天就是教師節了,今天有一連串的頒獎活動,要表揚的就是教學認真的模範老師,其中特別的是老師頒獎典禮,老師可是現在流行的新名詞,究竟什麼是老師,就是教學時超獨特和超熱情,能培養生獨立思考,這樣就是老師。

  直笛聲美麗悠揚,多重奏和諧準確,你能想像這幾位都是聽障學生嗎,一旁老師用自創手勢和耐心,指導出這群原本聽不見的孩子,一樣也可以吹奏出動人樂章。這群特教老師有的在特殊教育上,已經奉獻二十幾年,仍無怨無悔,就是憑著愛心、耐性,讓這群聽障孩子的世界多了一扇門。另一項老師獎,這可是教師界的新名詞,因為老師就像SUPER MAN超人一樣無所不能,除了要教學認真,還得要超熱情和超獨特的上課方式,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

模範老師上台領獎,領的只一個榮耀,更是一個鼓勵,也因為有教學的堅持,能讓更多有理想的好老師投入教育行列,教育出更多的好學生。(記者陳曉卿、劉怡君、陳保羅、郭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