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明開打 王建民打頭陣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明天登場!八支球隊要爭取進軍【世界大賽】的資格!台灣兩位強投、【王建民】【郭泓志】所屬的洋基道奇確定雙雙晉級,明天上午八點,且看王建民打虎!

由王建民打頭陣,勝率全聯盟最高,拿下美聯東區冠軍的洋基隊,與今年大半球季都是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老虎隊短兵相接,絕對是球迷最矚目的焦點,洋基平均5.74,季後賽八支隊伍中最強得分能力的鑽石打線,將是王建民最強後盾!而且王建民生涯三度面對老虎,至今還沒有嘗過敗績,加上全年拿下19勝的氣勢,對上球季以五連敗收尾的老虎隊,王民要搶下個人、甚至是全亞洲第一位在季後賽拿勝投的投手,機會很大!

至於強力左投郭泓志,則將代表取得外卡資格的道奇與國聯東區首強大都會的第二戰登板!大都會擁有國聯四支晉級季後賽隊伍中,最強的得分,與全壘打火力,不過,這隻強打部隊,對上左投就沒輒!郭泓志生涯首場先發,就是對戰大都會,當時郭泓志主投七局,只被敲三隻安打,並且送出七次三振,美國球評認為,郭泓志的表現,將攸關道奇隊晉級之路!

公共電視為服務球迷,將從4號,早上8點鐘開始,連續轉播三場洋基隊戰老虎的比賽,另外,所有王建民、郭泓志先發出場的戰役,公共電視也將轉播!加上最專業的資深球評袁定文解說,每一位球迷可以同步欣賞到台灣之光在季後賽的精彩表現!(林清彬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