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公尺三種速限 駕駛直叫苦

 / 高雄市

今天路標總體檢帶您看看高雄市左營區的軍校路,短短三百公尺,竟然有三種速限,開車像是跳恰恰,不熟路況的人,【急踩煞車】,險象環生!

住在左營區的人都知道,開車到軍校路,要非常小心才不會荷包大失血,因為不到一公里的路就有。一,二,三,四,五,五隻測速照相機,恐怖的不只這樣,在軍校路一段這路段,才短短三百公尺,有30,50,60,三種速限標誌,像這位老兄,明明剛看到限速六十,油門才摧下去,結果馬上又來個限三十的號誌,老天保佑,反應不夠快的可能已經發生意外。

如果好運逃過被照相的命,還要小心保命,像前方這好大一台砂石車看到限三十馬上踩煞車,後方的小轎車還好右腳反應快,煞車踩的住,不過早嚇的腿軟,仔細看,這限速三十的標誌,寫著是前方有道路施工,但搞了半天,施工的是在另一條中海路上,駕駛人都不能理解,一條又寬又直的軍校路上,才幾百公尺,先有六十,再變三十,又來個五十,是什麼意思!

本來是為了民眾安全,想提早設標誌,卻設在邊的軍校路上,搞的大家神經緊張,交通單位承諾會馬上統一這邊的速限標誌,讓駕駛人不再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