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訂加班車 民眾一票難求

 / 台北市

儘管台鐵臨時增加了十一個班次的加班車,不過長途【對號列車】只有五班,急著返鄉的上班族,一知道消息就【上網訂票】,依舊是一票難求。

一邊與客戶聯絡,一邊上網訂票,宋太太從行政院宣布九號彈性放假那一開始,就天天守著台鐵訂票系統,不過訂不到就是訂不到,如今好不容易台鐵臨時增加加班車,但依舊是訂票額滿。沒錯,才六班的加班自強號,座位當然供不應求,就算在第一時間上網訂票,還是訂不到,那麼當天可直接購買的電車呢。民眾抱怨連連,台鐵工會壓力也很大,因為秋節運輸,原本運量就已經飽和,現在為了政院心血來潮多放一天,硬擠出臨時加班車,雖然只有少少十一個班次,卻已經把工會搞的焦頭爛額。

全部的拖拉式自強號以及超過九成的莒光號都出動了,原本應該進廠維修的車輛也得趕著上線,台鐵工會憂心忡忡,擔心這些沒時間好好檢修的列車,反而會發生問題,這段突如其來的連假,對台鐵來說,真的是一場硬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