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教母時裝展 模特兒摔跟斗

模特兒走秀,邊走邊摔,這是英國知名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的2007春夏新裝,可能是高跟鞋太高,模特兒跌在伸展台上。

這名提著水桶,園丁造型打扮的的模特兒一走上伸展台,腳步看起來就一拐一拐的,似乎有哪裡不對勁,但好像又跟她隨興凌亂的造型相呼應。

果然,模特兒擺了個姿勢之後一轉身,身體就失去平衡,整個人跪了下來,水還潑了一地,這才知道原來她手中的水桶內,真的裝滿了水。走沒幾步路,她似乎還是承受不住鞋子和水桶的重量,整個人一頭栽下去,還好並無大礙,只樣子顯得相當狼狽。不過沒想到這個跌倒事件反而使她成為媒體焦點,詢問度大增。

就像娜歐蜜坎貝爾在一九九三年,也是走Vivian Westwood的秀時,在伸展台上摔了一跤,之後人氣就不斷竄升,最後成為超級名模。所以這個提著水桶的模特兒,很有可能也是明日的超級名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