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元名牌包 遇水褪色不賠!

 / 高雄市

花大錢買名牌包卻不見得有保障!高雄市一位吳小姐,花了一萬兩千元在網路上買了個名牌包,沒想到包包被雨水淋濕後,隔天就褪色,供貨商強調是真品,但不願賠償。

花了一萬兩千塊買的名牌包,一遇水之後,衛生紙一擦,竟然整張紅通通,褪色褪的超級離譜,包包的主人吳小姐,是從網路上訂購這名牌包,買來時附有真品的盒子和吊牌,結果背出去不小心淋到雨,隔天就變成個大花包,本來一度以為買到仿冒品,詢問供貨的進口商,他們寄來進口報價單和授權書,確定是百分百的真貨,但就推說是使用不當,不願賠償,消費者啞巴吃黃蓮,問題出在哪。

原來這個品牌的日系商品,在台灣並沒有總代理商,也就是說,其他市面上賣的都是俗稱的水貨,雖然是真品,不過一但出了問題,不會有人理,消保會主委建議民眾,要買名牌包還是要到各大百貨專櫃買比較有保障,在網路或精品店買可能便宜一點,但是一有瑕疵,就很難有回應,像這樣一個一萬多塊的包包比一百塊的路邊攤還不如,真的是會氣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