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艦迷航記 紀念品拍賣

  今年是美國知名電視影集,【星艦迷航記】,誕生四十週年,有許多活動紛紛登場。其中一項,就是由著名的【佳士德拍賣公司】,拍賣一千件影集裡使用過的服裝、和道具,而且是從昨天開始,一連舉行三天,吸引各地影迷,前來競標搶購。

  拍賣會的工作人員打扮成史巴克的模樣,歡迎【星艦迷航記】影迷一起來競標。這次紐約佳士德拍賣的紀念品琳琅滿目,包括道具、服裝、設計藍圖等等,總共有一千多件。也因此拍賣會預計要舉行三天才能把所有東西拍賣完畢。
拍賣的氣氛一開始從非常熱烈,不管是現場的競標者,是透過電話或網路競標,大家競相搶購熱門紀念品。像是這張艦長的座椅,最後以52000美元拍出,是原先預估價格的五倍。沒有搶到的影迷相當扼腕。【星艦迷航記】電視影集一連播三年,並且拍了十部電影,影迷遍佈全球。這次就有人遠從巴黎前來競標。的確,有人帶回紀念品、有人帶回珍貴回憶,大家都沒有空手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