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失平衡 伸展台栽跟斗

模特兒走秀,最怕摔跤,不過昨天在英國設計師【Vivian Westwood】的春夏新裝秀上,就發生這樣的小插曲。其實除了摔跤,再伸展台上模特兒鞋子掉了,裙子裂開,上衣滑落,這種突發狀況,都發生過。

園丁造型提著裝滿的沉重澆花壺,模特兒愈走愈不對勁,一轉身,身體失去平衡整個人跪下來,水還灑了一地,模樣好狼狽,只能強作鎮靜,一路搖搖晃晃走回後台。伸展台的糗事可多了,有內衣秀為了營造浪漫氣氛吹了滿天泡泡,仔細看畫面右後方,舞台變得滑溜溜,結果,唉啊。女模特兒摔到二腳朝天,真是痛啊!但她敬業的爬了起來,一臉僵硬繼續走,博得如雷掌聲。同樣配件不聽話也很討厭,女模特兒的臉抽動了一下,原來鞋子掉了一隻,她乾脆光著腳ㄚ子繼續走,鞋子就不管它,但要是踩到裙擺,真的就糗大了。當場笑場,整個臉都歪了,還好沒有真的摔下去,不過已經大大影響了她的心情和平衡感。只是要說到糗,千萬不能忘記最經典的2004年。水藍色雪紡紗裙整件掉下來,只穿丁字褲的小屁屁全都露,珍妮佛手遮臀一路衝回後台,主持人和觀眾嚇壞了,再看一次,這真的是史上最尷尬的走光事件。而設計師衣服縫得牢靠也會害人穿幫。披帶被外套扯斷,春光外洩,不過模特兒臨危不亂,抓緊胸前衣服繼續走。同一場秀,這位女模特兒發覺小屁屁一陣陣涼涼的,才發現,裙子裂開了。

這些NG鏡頭每天上演,因為模特兒為了展現優雅,走秀只能直視前方,不能低頭,就連上下階梯也要靠感覺。模特兒不管怎麼出錯都會成為焦點,因為就連影集欲望城市也出現了這樣的橋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