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惡夢 高跟鞋卡在水溝蓋

 / 台北市

  愛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一定都有被水溝蓋卡住鞋跟,或是直接踩空,的尷尬經驗,因為目前水溝蓋的空隙,2.5公分,剛剛好會卡住鞋跟,內政部計畫縮窄到1.5公分,希望水溝蓋,不要再變成女性朋友的惡夢。

  今年二十二歲的許小姐,每天都會穿超過五公分以上的高跟鞋上班,有時候邊走路邊講電話,沒看到水溝蓋,一不小心,就會發生這樣的糗事。鞋跟卡死壞了,可以再換一雙,但當下真的很尷尬,記者實際拿尺量一量,現在路邊水溝蓋的空隙是2.5公分,而內政部計畫要把它變窄為1.5公分。這樣考量不是沒有道理,因為看看現在的水溝蓋,縫隙大什麼都可以掉進去,不管是香菸盒,還是越來越輕薄的手機,甚至連陳先生養的小狗,都曾經踩空,難怪把怪變窄,男性女性朋友都很支持。女性朋友穿高跟鞋,就是想走路體態美美的,但卻吃了不少水溝蓋的虧,如果空隙能變小,或許每一步就不需要像這樣,步步為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