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蓋上洗豆腐掉地上老闆照煮

 / 台北市

  還有您知道平時美味可口的油豆腐上桌之前,怎麼處理的嗎?華視新聞獨家突擊,小吃業者,清洗油豆腐,竟然直接就把它倒在水溝蓋上,刷一刷搓一搓,再丟到鍋子裡去煮!

一大盆的油豆腐擺在爐子旁準備下鍋,餐廳的招牌就是油豆腐細粉,老闆正準備要開門營業,不過仔細一看,一整包的油豆腐竟然放在地上,老闆就在水溝蓋上頭洗了起來,這還不打緊。接下來,明明下著雨,老闆卻還是堅持在路邊洗豆腐,一整籃的油豆腐就這樣淋著雨,到底是用自來水洗還是用雨水洗豆腐,老闆似乎一點也不介意,更誇張的是,豆腐掉到了水溝蓋上頭,老闆卻直接丟回籃子裡,然後,老闆就把這些混著雨水以及泥巴的油豆腐,放進大鍋裡燉煮。

老闆為什麼在地上洗?看見記者出現,老闆馬上把地上的食物收起來,接下來又替自己辯解。還會再洗一次嗎,這些水溝蓋上頭的油豆腐,明明就直接丟進鍋子裡頭煮,老闆又連忙道歉。老闆說會改進,表示要關門整理,但是記者一走開,老闆又開了燈,客人也一個一個走進門,而她們所點用的,就是這些混著雨水以及泥巴的油豆腐細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