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會預演 民眾鬧場爆衝突

 / 台北市

  距離雙十國慶只剩兩天的時間,主辦單位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預演,每年都會參加慶表演的北一中和憲兵機車連,訓練有素的隊形一字排開,讓現場是驚嘆聲不斷。不過在現場出現一名身穿打倒施明德服裝的男子,一度引發衝突。

  身穿招牌綠色制服的第一女中樂儀隊首先出場,馬上吸引民眾目光。而其中還有聞名世界的國軍樂儀隊,英姿挺拔的出場,整齊劃一的隊形,贏得滿堂彩。不管是國軍的表演,還是原住民朋友的舞蹈,都讓整個國慶預演增色不少。主辦單位在排練時,卻在流程中安排總統致詞,是否代表陳總統會照常出席,引起關注。由於倒扁風波持續,會場中突然有民眾身穿打倒施明德的服裝,在現場和其他人發生口角,氣氛火爆。警方很緊張,連忙將他請出場外,雖然發生一段小插曲,不過整個國慶大會的排練,並沒有受到影響,也讓這個精采的國慶預演順利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