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站餐點真貴 一粒水餃十元

 / 高雄市

高速公路大塞車,各地都一樣!塞車已經煩死人,更嘔的是,肚子餓了到休息站吃飯,還要被敲竹槓!一顆水餃就要十塊,豆花一碗四十五,實在有夠貴!到南台灣來看看!

塞車已經有夠苦,沒想到進到休息站,色更難看,因為裡面賣的每樣東西都很貴,這位先生來到東山休息站休息,叫了一盤只有十顆的水餃,竟然要一百塊,付錢時臉色鐵青。到底有多貴,我們跟己經比市面賣得貴的百貨公司比一比。首先這米血,休息站的一隻就要二十五元,但百貨公司卻只要十塊。水餃更離譜,休息站的一顆要十塊,人家百貨公司的水餃套餐,有十二粒,還有湯和小菜可以吃,算算真的是便宜很多。還有這豆花,小小一碗要四十五塊,買了好心疼,因為知名連鎖店的一碗也只要二十五元。

每樣東西都貴,駕駛人怨嘆自己成了冤大頭,不過休息站的攤位也說自己有夠苦,除了要付給高公局15%以上的權利金以外,每個月,還有公共清潔費,植栽費和垃圾清運費加起來超過一百萬,所以不從賣的東西裡頭提高價位,也沒法收支平衡,所以建議您如果不想被貴,上路前可以自備小點心渡過高速公路時段,等下了交流道再找吃的,選擇多也不會覺得被剝了層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