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阻蓋天橋 學童危險過街

怎麼會一座天橋,蓋了四年,還是蓋不完,地點就在台中大雅鄉,【上楓國小】門口,地主擔心,天橋打壞【黃金店面】的行情,到處陳情,還雇用保全看守,就是不讓天橋動工,沒有天橋,現在小朋友,進只能橫越馬路,非常危險!

每到放學時間,小朋友排好路隊,準備穿越馬路回家,不過馬路很寬,總要小跑步才來得及,有的車輛急著左轉,還差點撞到正在過馬路的小學生,家長擔心孩子的安全,主動擔任交通指揮。

同學們說,如果有天橋過馬路會比較安全,但偏偏天橋拖了四年,卻遲遲無法完工,因為天橋後方的地主,不斷向法院陳情抗議,認為天橋會擋住他的店面,還請了一位保全,全天候看管。這讓學生家長非常生氣,為了孩子的安全,七百位家長連署向鄉公所陳情,希望公所依法執法,讓天橋早日完工,鄉公所總算承諾,十一月底以前會把天橋蓋好,讓學童不必冒險穿越大馬路上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