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出柙 美聯冠軍戰二連勝

  大聯盟季後賽,【底特律老虎隊】19年來,首度進軍季後賽,靠著優異的投手戰力,加上一到九棒幾乎沒有弱棒的強悍打擊能力,一路挺進!極有可能再度闖進世界大賽!

  勝利!再一次迎接勝利!老虎隊連兩天在客場,享受九局結束之後的勝利歡樂氣氛!這一支三年前還創下大聯盟最多敗記錄的隊伍,今年在老教頭Jim leyland帶領下,由谷底反彈,第一輪首先淘汰大聯盟最高薪、戰績也最佳的洋基隊,進入聯盟冠軍戰,面對三比零橫掃雙城的運動家,老虎能夠取得二連勝,第一原因就是他們棒棒開花的打線!尤其前兩戰挺而出的後段棒次,第一戰的brandon inge、第二戰的craig Monroe、Alexis Gomez,老虎在前兩戰的13分,其中有9分,是他們打下的!
除了沒有強、弱棒分別的打擊火力,季賽大聯盟最佳防禦律的投手戰力,也是老虎一路挺進的主因!

  前兩戰先發投手nate robertson、justin verlander,生涯還沒有過季後賽經驗,卻硬是比下了02年賽揚獎名投Barry zito、以及運動家八月份以來最穩定的esteban loaiza
自1985年以來的聯盟冠軍戰,共有16支隊伍率先取得2連勝,其中有13隊最後贏得聯盟冠軍。老虎極有可能繼續延長今年的傳奇,再度挺進世界大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