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開打在即 國際棒球場趕工

 / 台中市

下個月洲際盃就要在台中開打了,那麼台灣之光王建民也會返國代言,不過比賽的場地卻遲遲還沒有完工,雖然市長胡志強拍胸脯保證一切沒有問題,但我們就發現球場滿地的垃圾,記分板還有外野的看台都還在趕工,連工人都說要在下個月的九日開幕,很困難。

台中市國際標準棒球場四處都是工人全力趕工背影,原本預計十月底啟用,看看四周卻還是工地模樣,剩不到一個月了,洲際盃棒球賽就要在這裡開打,這樣的球場真的可以用嗎?市長打包票很有信心,但實際在現場走一遭,滿地的垃圾不說,最基本的記分板只有架構還要努力,行走的樓梯只有雛形,和球迷座椅還有一大截未架設完畢,以及遮風避雨的棚架連施工都沒看到。

最糟的是外野看台,現在都只是空地一片,承包的包商也坦承想要趕在十一月九日開幕,其實沒這麼容易,這個兩年前就該動工的場地,市政府因為經費問題,一直拖到去年底才施工,兩年工程緊縮在一年內完工,當然急迫,雖然胡自強拍胸脯保證,台灣之光王建民也可能會返國代言。不過場地設施的急救箱,打球、看球的安全問題,負責監督的市政府還真的得加把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