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步道入獅穴 動物園邀您練膽

 / 台北市

  想和非洲大草原的獅子近距離接觸,不再是夢想,台北木柵動物園特地開闢了一條玻璃【獅子步道】,讓你試試瞻量。

  白犀牛漫步在樹叢間,這裡走走那裡瞧瞧,悠閒的模樣就像是在非洲草原一樣,還有子躺在岩石上打瞌睡,在暖暖的秋陽下,睡得非常香甜,連呼吸胸腔起伏都看得一清二楚。可以這樣近距離的看到這些非洲大型動物,參觀的同學覺得很新鮮。以往到動物園只能從欄舍的上方,遠遠的看這些動物,不是只有看到動物的背,不然就是看不清楚。

現在動物園開闢獅子廊道,民眾可以和動物直接面對面。除了獅子和白犀牛這樣大型的動物,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在電影獅子王裡面那隻機靈可愛的【丁滿】,原來就是真正的名字就叫做【狐獴】,不但不怕生,還會在園子裡到處挖洞,模樣相當可愛。還有世界第三大象龜【蘇卡達象龜】也在這裡和民眾見面,不同的角度看動物,民眾可以親身來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