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期中選舉起跑 諷刺短片紛出爐

  美國下個月將舉行期中選舉, 民主共和兩黨的競爭, 也愈來愈激烈. 最近北韓核武危機, 及恐怖份子賓拉登, 不約而同, 成為雙方支持者, 用來嘲諷對方的工具。

  身材微胖的民主黨前國務卿歐布萊特, 成為網路政治片的嘲諷對象。畫面上像是歐布萊特的演員、一邊請恐怖份子吃東西, 另外一邊恐怖份子卻準備發動恐怖攻擊. 另外, 歐布萊特還跑去幫恐怖份子賓拉登粉刷山洞. 這些片段雖然是虛構的, 不過, 歐布萊特的籃求外交卻是確有其事。這些影片全出自於拍過驚聲尖笑三的喜劇名導大衛祖克. 雖然影片幕後金主的共和黨, 由於拍得太過, 不敢公開放映. 不過歐布萊特的老部屬看了, 忍不住出來講話。共和黨搞諷刺政治短片, 民主黨支持者, 也有樣學樣, 請賓拉登來助陣。其實清者自清, 飽受污衊的歐布萊特在急著反駁之餘, 最近美國一部影集, 就描敘她任內如何戳力為國服務. 只不過, 隨著選舉日期接近, 這類抹黑造謠選舉花招, 恐怕只會有曾無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