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城市魅力 Discovery高雄開拍

 / 高雄市

高雄海洋城市的魅力,吸引越來越多國外媒體來拍攝,知名的DISCOVERY旅遊頻道就用網路招募的方式,找了六位高雄通,鏡頭下的高雄將會傳送到全世界,超過五億個家庭收看,六位高雄達人要怎麼秀出高雄,我們帶您先睹為快!

導演一聲令下,主持人亞夏吉兒悠閒的漫步在西子灣的渡輪碼頭,這裡可以看到最經典的港都風景,輪船、大海、還有滿滿的台灣小吃,不知從哪開始玩嗎,亞夏別擔心,馬上來了一位騎乘重型機車的酷妹琳達,要帶主持人高雄玩透透。從一千名網友脫穎而出的琳達,是擅長極限運動住在高雄的巴西華僑,她說到時候還要帶亞夏去溯,讓主持人見識高雄女孩的活力。

劇情安排主持人會遇到六個高雄的朋友,除了琳達、還會認識愛河景觀的建築師,和遊艇設計師,搭船遨遊高雄港,還有南部的夜店達人,也會用音樂帶主持人來看一看台客文化!想想這個節目可以讓五億個家庭看到,被選上的高雄達人都好賣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