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尼離婚官司 被控毆妻喊冤枉

  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和分居妻子希瑟蜜爾絲的離婚官司,情節越來越不堪。英國小報爆料指出,保羅麥卡尼在四年的婚姻中,曾經動手毆打懷有身孕的妻子。保羅麥卡尼表示,這些污蔑他名譽的指控,都是希瑟一手主導,目的是博取法官同情,好瓜分他八億英鎊,相當於五百億台幣的家產。

  保羅麥卡尼會發酒瘋,還會動手毆打老婆,這是英國小報每日郵報最新的爆料。報導中指出,保羅麥卡尼和分居中的妻子希瑟蜜爾絲在四年的婚姻中,曾經四度毆打妻子,還有酗酒和嗑藥的毛病。報導中鉅細靡遺的列出保羅麥卡尼的毆妻、虐妻事件包括,拿破酒杯刺傷妻子手臂,勒住妻子脖子,在妻子懷有四週身孕時把她推進浴缸、以及臭罵她是不知感恩的臭女人。這一大堆指控,一般相信是希瑟的律師故意洩漏給報社的,不過她的律師不願就此事評論,只說希瑟到時會在法庭上證明這些指控都是真的。
保羅麥卡尼則說,這些污蔑他名譽的指控都是希瑟惡意造假,目的是要瓜分他八億英鎊,大約五百億台幣的家產。

  保羅麥卡尼和希瑟四年短暫的婚姻,在今年五月宣告結束,由於兩人沒有簽署婚前協議書,根據英國法律,希瑟有權分得保羅麥卡尼四分之一的家產,也就是一百二十多億台幣。兩人分別重金禮聘當年幫查爾斯和黛安娜打離婚官司的王室律師。這場名流離婚官司,未演先轟動,大家都等著看好戲。(記者林佳蓉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