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里12個紅綠燈 駕駛走走停停

 / 新北市

今天的全國路標總體檢,要帶您到台北三重自強路走一趟,這條自強路三段到四段,短短一公里的路程,卻有十二個紅綠燈,而且還不連動。

放眼望去全部都是紅綠燈,來到台北縣三重市的自強路,想趕路都快了,因為從自強路三段到四段,紅綠燈比路燈還要多,實際走看看,我們從自強路三段口一路走下去,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還沒完呢,繼續走,七個,八個,九個,走走停停,還有第十個,十一個,十二個,短短一公里的路程,我們還算幸運,沒有每個紅燈都碰到,但也花了整整三分五十七秒五二。紅綠燈多不打緊,這些號誌燈還不連動,瞧瞧這一排,有的紅有的綠,等過了這個紅燈又要等下一個,用路人只能一路慢慢等。就連三重市長都覺得紅燈實在有點多,但是路口多號誌燈又不能少,也只能建請交通局,盡快把號誌改成連動,而在這之前,民眾來到自強路,也只能耐心等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