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賽斯團隊訪香港 藝人性感亮相

  知名時尚品牌凡賽斯為了打開中國市場,最近到亞洲展開時尚之旅,在離開亞洲之前,一行人特意到香港拜訪,舉行記者會宣傳造勢。香港女星劉嘉玲和何超儀等,在記者會當天紛紛穿出性感的凡賽斯禮服,性感亮相。

  凡賽斯的性感禮服,穿在香港女星身上,不僅凸顯凹凸有致的身材,女性魅力更是表露無遺,這也難怪凡賽斯成為好萊塢女明星走紅地毯的最愛,連香港女星和名模也都對它愛不釋手。凡賽斯一九七八年在義大利米蘭,開設第一家專門店後,立刻打響知名度,如今已經成為國際服飾品牌。而最近為了要開拓中國市場,包括設計總監和品牌設計師等一行人,親自到香港宣傳。另外美國一家知名休閒品牌,則是積極拓展歐洲市場。最近大張旗鼓在法國巴黎開設旗艦店,還舉行一場時尚狂歡派對,邀請許多好萊塢時尚名流參加。看來在日益激烈的競爭壓力下,各大國際品牌也不得不主動出擊,搶食海外市場大餅,才能繼續保住時尚界的龍頭地位。(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