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踢爆 三重12紅綠燈馬上連動

 / 新北市

昨天華視新聞為您報導,台北三重自強路,有一段路,短短一公里,卻有十二個紅綠燈,而且還不連動。經過華視獨家報導,台北縣交通局今天立刻改善,紅綠燈改成連動,來往車輛,更好走了!全國路標總體檢!

這是十九號的景象,三重自強路三段到四段,都是紅綠燈,想趕路都快不了,實際走看看,我們從自強路三段口一路走下去,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還沒完呢,繼續走,七個,八個,九個,走走停停,還有第十個,十一個,十二個,短短一公里的路程,我們還算幸運,沒有每個紅燈都碰到,但也花了整整三分五十秒五二。紅綠燈多不打緊,這些號誌燈還不連動,瞧瞧這一排,有的紅有的綠,等過了這個紅燈又要等下一個,經過華視新聞獨家揭露,台北縣交通局隔天立即派人處理,工程車在自強路來來回回檢查紅綠燈,發現原來是控制系統零件老舊才會導致故障,馬上更新系統。實際走一趟,如果像這樣,運氣好沒碰上紅綠燈,走一趟根本不到一分鐘,三重市民等了三年,總算等到了這一分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