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車道擺攤 車輛爭道險象生

  買碗粉圓燒出大火,的確罕見,但接下來也跟攤販有關,這個就直接威脅公共安全,在台中豐原圓環東路的,行車地下道,整條慢車,全被市場攤販霸佔了,機車騎士被迫騎上快車道,兩輪拼四輪,是非常危險。

  明明是快車道,怎麼一大推機車呼嘯而過,搶著行經地下道,難道大家不知道這是違規嘛?不過看看一旁的機車慢車道還真讓人傻眼。慢車道架起紅紅率率的遮洋傘,阿伯、阿媽蹲在地上百起路邊攤一公里長,蔬菜,水果,甚至豬肉魚肉通通買得到,慢車道變成是菜市場,中間留下一公尺不到的通路,騎機車還得左顧右盼,難怪氣壞用路人。機車騎士只好騎在底下快車道的機車騎士擠在邊緣,夾縫中求生存。

原來這個市場霸佔路面,歷史長達五十年,就連市長也頭痛。當地居民也見怪不怪,就算禁止擺攤的標語貼在上頭,攤販照樣佔地為王,大聲叫賣,這也變成了全台獨一無二的機車慢車道,倒楣的用路人,只能小心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