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選美大會 各家寶貝爭奇鬥豔

 / 台北市

  台灣愛貓養貓的人愈來愈多,今天有一場貓咪選美大賽,一百多隻貓咪一塊比美,除了有大家最熟悉的加菲貓,還有重達七公斤的緬因貓,體型比狗還要大。

  評審迅速的觀看貓的外型,再用手摸一摸骨架,軟毛,國際貓咪選美大賽第六度在台灣盛大舉辦。不少飼主都帶著心愛的貓咪參加,像這隻加菲貓"烏瑪",父親曾是俄羅斯全貓冠軍,腳粗,圓身,尾巴短,是它的最大特色,血統純正,讓他的身價高達三十萬台幣。現場不只有名貴的貓咪,還有不少是在主人悉心照顧下的漂亮家貓,這隻美國短毛貓,灰白的條紋分明,還有塊明顯的胸肌,主辦的國際愛貓協會,還打算頒給他一個代表榮譽的身份證。但不要以為貓咪都是這副可愛模樣,重達七公斤的緬因貓肯尼,體型甚至比狗還大,連主人都抱不動呢。或許和貓咪朝夕相處,有些貓還真的跟主人有幾分相似。在飼主的用心照顧下,每隻貓咪可都是人見人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