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祕密! 電腦修片創造美女

 / 台北市

  時尚雜誌封面模特兒的完美曲線,和天使臉孔,簡直完美無暇!但是你可以不必太羨慕!因為這些照片,這些美女,通通是電腦修片,修出來的!每本雜誌封面女郎的背後,都有個秘密,內幕大公開,先看神奇化如何讓素顏的模特兒,變美麗。

  但光是照片美不夠,好還要更好,高科技電腦修片,輕鬆就能把雙眼加大,正常人會有的細紋、眼袋、黑眼圈全都修光光,許多時尚雜誌和攝影師,靠軟體來修飾模特兒身上的瑕疪,在娛樂時尚圈,已經不稀奇。沒錯,修過頭真的會很假,而且行家一眼就能識破。還有廣告工作者爆料,大家看到,幾乎都修過。蔡先生就說,藝人、明星、模特兒可不是個個天生麗質,只要電腦修個片,人人都是大美女。不過修片修到像個假人,像個瓷器娃娃,也引發反彈。這種人工修片的美,正常人一輩子都不可能達到,但是利用電腦修片,每個人都能過過,當俊男美女的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