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直直落! 搶救香蕉有巧思

 / 台中市

  香蕉價格低迷,日前產地價格,一根香蕉還一度跌破一塊錢,不過,卻有業者動腦筋發揮創意,研發脆皮香蕉或可麗餅,讓低價的香蕉價格三級跳。

  香蕉便宜嗎,那可不一定,像招牌斗大的脆皮香蕉,老闆先從零下十度的冷凍庫裡取出一根剝好皮的香蕉,然後沾上巧克力醬以及花生顆粒,送到消費者嘴裡,一口咬開,原來是名副其實的香蕉冰棒,未加工前一根香蕉三塊錢,變成脆皮香蕉,價格漲了十倍,至少三十元。業者動腦筋讓香蕉冰棒大發利市,香蕉可立餅的生意也不錯,把香蕉切片擺在餅裡,老闆算算一份成本大約二十元,他賣客人四十塊一點也不吃虧,甚至冰淇淋聖代加上香蕉切片以及擺飾上小櫻桃還有奶油,老闆賣客人一份五十塊,不管是香蕉冰棒或是可立餅,最近最in的香蕉話題,外加上老闆巧思,價格從低迷變高貴。所以誰說香蕉賣不出去呢,只要動腦筋加創意,嚴重滯銷的香蕉,也能闖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