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民兵組突擊隊 埋伏狙殺美軍

  美伊戰爭中,許多美軍是遭到狙擊身亡的,伊拉克民兵就公佈一捲狙擊美軍的實況錄影帶,血淋淋公開了美軍陸戰隊員,遭到狙擊的過程。

  在伊斯蘭音樂襯底下,伊拉克民兵在在計數板上畫下記號代表又一名美軍遭到狙擊。畫面上,一個個美軍有如肉靶,被伊拉克民兵鎖定,下一刻不是頭部中彈、就是其他要害中彈而喪命。
  伊拉克民兵為了跟武器精良的美軍抗衡,師法二次大戰蘇聯民兵死守列寧格勒、狙殺德軍的作法,組成一支「特種狙擊旅」。
  不過,這支部隊狙擊戰技則是師法美軍陸戰隊中、有「狙擊大師」之稱退的役少校約翰.普拉斯特,專門為訓練美軍所寫的輔助教材《終極狙擊手》。照伊拉克民兵的說法,這份【葵花寶典】已大大提升他們狙擊的成功率,讓美軍聞風喪膽。
  伊拉克民兵的說法,是否誇大其詞呢?照美軍統計,單單是十月份,駐伊拉克美軍就有38人遭到狙擊,其中八人喪生。相較於一月份,遭到狙擊的美軍只有個位數字, 因此其中真有幾分可信度,雖然遭狙擊的人數不多,但多少反應出美軍的處境。
(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