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離譜媽媽 懷胎九月不知情

  美國華盛頓州一位糊塗母親,懷胎九個月卻毫不知情,直到要生產前的三十六小時,醫生告知後,才知道自己懷孕了,還好最後順利產下非常健康的男寶寶。

  阿曼達是一位三十七歲的母親,她上周日剛生下一名非常健康的男寶寶亞歷山大。但是她懷孕九個月卻都不知道自己有身孕,一直到要生產的三十六個小時前才被醫生告知。阿曼達並不是第一次生產、完全沒有經驗的母親,事實上,她已經有一個十四個月大的女兒,但是她說第二次生產跟第一次完全不一樣。
  怎麼可能懷孕九個月的媽媽不知道己懷孕?醫生表示,其實這種現象並不稀奇。醫師表示,阿曼達懷孕期間出現的類似月經出血,其實是母親子宮出現的不正常症狀。阿曼達說她雖然體重增加,但也完全沒有感覺到寶寶踢肚子等特殊異狀。諷刺的是,阿曼達以為自己子宮的異常狀況,可能使她再也無法懷孕了。但她現在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了。
(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