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萬聖節 記者扮鬼嚇發言人

  昨天是俗稱西洋鬼節的萬聖節, 在白宮採訪的記者, 也跟著裝神弄鬼, 捉弄平常正經八百的白宮發言人,如何貝捉弄。

  記者會開始前, 白宮工作人員, 加緊整理發言台。記者會還有二分鐘開始..還有二分鐘開始。工作人員擦擦抹抹, 不過,百密還是有一疏. 白宮發言人認真報告北韓核武問題時, 忽然發現, 氣氛有點不對。白宮發言人史諾不過要有其他團體及決心似乎不太可能...我剛看到這個..答案揭曉, 原來發言台上, 多出兩顆嚇人的眼珠。看到這兩顆佈滿血絲的眼珠, 沒被嚇到才有鬼. 昨天是西洋萬聖節, 白宮記聯誼會特別搞怪一下, 嚇嚇這位他們每天密合作的工作夥伴. 至於搞鬼元凶是誰?各家記者眉頭深鎖, 個個有嫌疑, 但一問三不知. 只不過, 凡做過必留下痕跡, 現場攝影機還是拍到這位恐怖製造者, 當然, 真實身份, 還是不能透露. 而除了搞怪功能外, 這顆恐怖眼球其實還可以吃。有人或許會聯想, 多放兩顆眼球, 有加強監督政府的意思, 不過事情在萬聖節發生, 純屬搞怪, 不要多作政治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