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排外者不滿移民 遊行引發衝突

上百名俄羅斯排外份子,昨天分別在首都【莫斯科】以及第二大城【聖彼得堡】,發動遊行,要求政府減少移民數目,保障俄國公民的權益,不過,卻和另一派支持族群融合的人士爆發肢體衝突,警方最後採取鎮壓行動,逮捕了多名鬧事份子。一群支持族群融合的民眾,手搭著手,站在街頭,大喊趕走法西斯的口號,不過,卻引起另一群極端排外份子的而來,兩派人馬,各喊各的口號,並且爆發肢體衝突,場面十分火爆。

11月4號是俄羅斯的【人民團結日】,不過,在這個原本應該慶祝人民大團結的日子裡,卻爆族群衝突。好幾百名的排外份子,因不滿大量移民人口的湧入,導致俄羅斯犯罪率升高以及搶食就業機會,於是在莫斯科以及聖彼得堡發動反移民大遊行,要求政府限制移民數量,不過,卻和另一派,同樣也發動遊行,支持族群團結的人士,爆發口角,雙方在一言不合的情況下,大打出手,為防止事態擴大,鎮暴警察採取強力鎮壓行動,逮捕37名鬧事份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