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王建民風采 把握代言活動

 / 桃園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已經回國,除了等待已久的家人和球迷,在這段期間裡面,他也已經受邀參加很多場的代言活動,是大家可以近距離現場目睹王建民風采的機會。

  王建民回國了,球迷現在最關心的是哪裡可以看到他。不用等太久,首先就在11月十六號的洲際盃,代言人王建民將現身,擔任中華與古巴之戰的貴賓,這也將是王建民今年回國的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著是二十五號的「新光大樓登高賽」,王建民會擔任第一棒起跑的工作,現場還會義賣王建民的簽名球。

  再來,十一月二十六號,阿民將在台北內湖,出席廠商舉辦的小型球迷會二十九號還有一場筆記型電腦的代言活動,消費者如果購買了指定的機型,就有機會抽獎與王建民合照,索取簽名球。如果,不想花錢的話,王建民會在十一月二十九、三十兩天,住在台北圓山飯店的總統套房,球迷有機會在圓山飯店,跟王建民不期而遇。

  最後在十二月十六號,王建民會出現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義賣他今年四月十一號初登版的投手板,目前估計至少可以賣到三十萬元以上。王建民回到台灣,要一直到明年一月才會回到美國,雖然以他的習慣,大部分時間會待在家中,不過球迷還是可以把握他露面的機會,親眼目睹王建民的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