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轉小港 王建民返抵台南

  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回來了,上午七點半抵達桃園機場,再搭機回到高雄。大批熱情球迷一早就在機場守候,而警方也加派上百名警力,不過因為太過擁擠,現場很混亂。而王建民非常低調,帶著嬌妻回到台南老家。

  上午十點鐘,王建民與老婆吳嘉姈一現身小港機場,球迷尖叫聲不斷,大批媒體和粉絲瘋狂地衝上前去,鎂光燈閃個不停,現場陷入一陣混亂,王建民與妻子被團團圍住,一度動彈不得,即使警方出動了上百航警和霹靂小組在一旁維持秩序,但要走出門口短短幾十公尺的路程,還是推擠了快十分鐘,靦的王建民始終沒有開口說話,擠出大門口後,立刻坐上休旅車離開,一路跟著,卻等不到王建民說話這些熱情球迷,一大早就在機場大廳苦苦等候,穿著四十號球衣的有老有小,都等著想看王建民,連媒體也戴上洋基隊的帽子和衣服來守候,還有學生買來一大束花,特地跟學校請假來接機,王建民是早上七點半左右返抵國門,出現在桃園機場時,一樣造成大轟動,不管在桃園還是高雄,王建民都沒有接受訪問,旋風式地快速離去,不過還是讓能一睹巨星風采的球迷們覺得很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